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稳住别慌!金融三剑客跌下来一定是机会

今天市场行情跌的是稀里哗啦,从盘面来看,似乎也没有什么利空,大盘跌从来不需要理由,但是总需要各种理由才会上涨。本周的市场行情,短线情绪非常差,很多短线股都是险中求胜的,比如像昨天给大家提示的有色板块,包括钢铁的板块。

这几个股票什么时候买都不晚
这几个股票什么时候买都不晚

昨天和大家讲,煤炭,钢铁,有色,如果把握不准节奏,今天很有可能亏损。而大盘反弹必须要靠金融股,这是我反复和大家提及的。所以这几天一直和大家进行金融股的配置,包括前期减仓的银行、地产、券商,这个时候要考虑把它们重新接回来。

首先跟大家讲煤炭,煤炭高开低走,钢铁高开低走,今天追的话,风险非常大,这些顺周期板块它是有轮动的。除此之外,还有一条传媒娱乐,传媒娱乐里面有一个龙头——分众传媒,

分众传媒
分众传媒

今天也是出现了跌停,对于分众传媒(002027)这支股票,也在和大家进行跟踪,今天再次跌破20日均线,放量下跌,这个板块目前没有原因,但是跌就是跌了,要想好应对措施。

这波行情的连续阴跌,和大家讲现在跌下来了,无论是保险、证券还是银行,接下来都到了该积极配置的时候,A股的调整已经趋于末端,接下来要考虑应该低吸哪个保险,我之前跟大家讲过,保险板块胆子可以大一点,多去关注头部的保险,像人寿、人保、平安、新华都可以。

那么对于券商板块,一直和大家讲就是关注东财这一个券商,其它的券商我不看。

我反复给大家提起这句话,金融三剑客跌下来一定是机会,一定不要害怕,像中国平安这种科技+金融的公司,什么时候买都不晚。

还有万科A,根本不用害怕的,跌下来仍然是波段操作的机会,关键是看有没有勇气,市场里面随着注册制改革,龙头公司一定会有行情的。

今天跌停的股票无非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大的,而且都是一些游资控盘的股票,游资控盘的股票核按钮不在大家的手中,在游资的手中。如果去碰这些股票的话,受伤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而且随着注册制改革以后,越来越多的行业会向老大进行聚集。

同时大家要注意,本周在连续下跌的情况下,北上资金整体是净流入的,关键我们需要观察北上资金在这个市场里面,到底买的是哪一些品种?一定要学会跟主力一起共进退。(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