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金融三剑客齐齐发力 你今天吃到肉了吗?

首先今天在金融股上吃到肉的战友们,请举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对于盘面来讲,部分战友感到一点紧张,但是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们的节奏踩的非常正确,有两周的时间一直和大家讲金融股,上周五金融股尾盘逆袭,我心里对今天的大盘走势已经有了预期。

金融股吃到肉
金融股吃到肉

上周五的市场行情,金融三剑客齐齐发力。今天很多战友都问要不要继续追高金融三剑客?东方财富今天涨幅很好,但是短线战友不要管在哪个价格买,目标就是一轮买卖5个点的价差就好。

今天和大家讲,金融三剑客身上没有任何的短线机会,所有的短线机会在上周没人看好金融三剑客的时候,已经给大家提示的淋漓尽致了。

今天是一个收割的日子,收割那些追高的散户,收割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投资者,这才是我们的节奏。今天在金融股出现分歧之后,市场会朝哪个方向去走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今天的盘面,首先大盘冲高回落,很多人感到比较鸡肋,就差一点点,但是就是冲高回落了。在这个位置放量上涨,也是一个好的现象。说明分歧很大。分歧很大,前期套牢的散户就卖了,没有关系。对于上证指数,早盘一度强于创业板,两者之间正好玩的一个翘翘板效应。

今天的盘前早点跟大家说保险放心大胆选,银行要悠着点选,券商是需要谨慎选的。保险股里面就7个保险,像平安、人保、人寿、新华都可以。因为现在保险的渗透率没有那么高,大家手里可能有一张银行卡,也有可能有券商的账户,但是有没有保险是一个问号。

大家注意本轮银行股,上涨幅度最好的是厦门银行,但这种银行不是大多战友能吃的菜,包括中金公司也一样,本轮银行里面股票特别多,一点都不亚于券商,那么工商银行是银行里面的龙头,是不是关注工商银行就行了?

这是错误的,工商银行的确是A股的第一大行,也是宇宙第一大行,但是在银行股和大家讲过,依然需要寻找特色的机会,之前和大家跟踪过宁波银行,它的业务非常优秀,零售业务做得非常好,这是之前选择宁波银行的原因。

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让大家去跟踪平安银行,平安银行的零售业务,包含它的信用卡、平安易贷,做的也非常不错,这也是走强的一个原因。

还有一个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所有银行里面最好的一个,所以和大家点评的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包括平安银行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股价在不断的创新高,和工商银行根本不是一回事。

那么今天冲高回落,作为中线的投资者,不必要过于担心。因为和大家讲上涨看支撑位。对于平安银行来讲,我们最起码要把它的支撑位看到20日均线,今天冲高回落,如果没有减仓的,后续可以减仓,但是坚决不能把所有的仓位都丢了,因为接下来的市场行情仍然是围绕着大金融股。

最后和大家讲解东方财富,前段时间一直和大家讲,这支股票可以说跟踪到这里非常的漂亮了。东方财富涨幅在金融三剑客里面不算最好的,但是今天秒杀了保险,银行,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战友,在这个位置肯定是有收获的。

今天两市的成交额大概是在9000亿左右。东方财富一支股票的成交额就在200亿,占据了市场1/45的成交额,这已经告诉大家东方财富是优质的股票。

那么今天放大量,没有冲击10厘米就进行了冲高回落,这个信号到底该怎么看?

注意前段时间放大量之后调整了三四天,这次放大量之后,也希望调整三四天,调整之后,当它再次挑战新高的时候,将大概率突破前期新高。这是金融三剑客。

到了今天11月份的行情就结束了,12月份该进攻哪个方向?首先不要完全抛弃金融股,因为市场要突破还得靠金融股。其次金融股赚钱虽然慢,但是非常的可靠,适合大多数股民,这一点也要相信。

金融股之后,和大家提过两个字--求稳。那么12月份的行情围绕两个字展开--复苏。大家应该围绕当下市场最紧密的顺周期板块,有色方面接下来仍然是机会,顺周期里面的化工,包括航空目前都是处于历史的底部。

12月份的市场行情就这么去玩,这只手摁着金融股不动,这只手去抓住复苏两个字,12月份在市场里面把握好这个节奏依然是躺赢。(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