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含本土9例 医药股还会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含本土9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今年以来医药股涨幅较大,市场关注度是比较高的,但近期医药股却持续下跌。那么,医药股还会跌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报道,31省区市新增确诊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5例,广东4例,江苏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本土病例1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2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对于医药股的后期走势,东莞证券表示,政策对市场短期负面影响还有待观察,高值耗材国产替代逻辑仍然存在,未来高值耗材市场空间大,可以关注对高值耗材集采政策“免疫”赛道。投资者可以关注的股票有:健帆生物、迈瑞医疗、安图生物、迈克生物、欧普康视、大博医疗、爱朋医疗以及乐普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