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斯拉市值首破5000亿美元 股价上涨超500%

公司发展的情况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少投资者都是有关注一些公司企业市值还有股价变化的。特斯拉是不少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很多消费者也有购买特斯拉汽车,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市值首破500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飙升
特斯拉股价飙升

特斯拉的车型在市面上的销量是不错的,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2020年,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超1000亿美元,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增幅最大的富豪。那么特斯拉的股价是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股开盘,特斯拉股价涨超3%,市值因此突破5000亿美元。截至发稿,其股价上涨2.51%,报于534.95美元,市值高达5070.79亿美元。尽管特斯拉产量仅是丰田汽车、大众汽车公司或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小部分,但特斯拉已成为迄今为止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今年来股价已上涨超500%,在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将把特斯拉纳入标普500指数后,特斯拉股价更是加速上涨30%。还有特斯拉的飙升令马斯克今年的净资产增加了1003亿美元,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