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病例 医药股可关注哪些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特别是现在不少地区疫情严峻。随着天气转冷,疫情的防控不能少,我国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医药股可关注哪些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疫情期间,不少医药股受益,特别是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医药股行情变化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有哪些

在11月2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福建1例,广东1例,陕西1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6人。

2020年,疫情和流动性两大核心因素强化医药板块,导致医药领跑全行业。至于医药股有哪些?可关注医疗器械、CXO、疫苗、药店等,如海特生物(300683)、沃森生物(300142)、智飞生物(300122)、万泰生物(60339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