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浦东机场连夜核检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有哪些

国内疫情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内,全国31省市新增确诊病例11例,包括9例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本土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因此,为了避免疫情扩散蔓延,上海浦东机场连夜核检,包括该机场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

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
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

据最新通报得知,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均为此前确诊病例密接,为了掌握更多疫情的信息,以及进一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紧急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然而,在加大范围检查核酸检测的影响下,相关股票也备受关注,那么,核酸检测相关股票有哪些?

A股中主要生产核酸检测试产品上市公司分别有:硕世生物、复星医药、达安基因、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三诺生物、凯普生物、明德生物、迪安诊断、阳普医疗、热景生物、科华生物、达安基因、安图生物、金域医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