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集合竞价散户能成交吗 这些炒股基础知识要看清

大家在炒股时,选择一只好的股票是最为关注的问题。而选股的方式有不少,一些朋友就会通过集合竞价来进行投资决策,但炒股新手可能就不太了解了。那么,集合竞价散户能成交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集合竞价散户能成交吗
集合竞价散户可以成交吗

据悉,只要能撮合交易成功,就可以成交。另外,9点15开始开盘集合竞价,9点20至9点25接受申报但是不能撤单;14点57开始收盘集合竞价,收盘集合竞价期间不能撤单;也就是说,9点15到9点20之前可以自由选择参与或不参与,9点20到9点25,无论申报价格能不能撮合成交都不可以撤单。

大家可以通过比对股票的股价、委比%、量比以及现量等指标进行选择。在选股时,最好选前30的股票。另外,最好选择涨幅在2%到4%的股票。换手率也要留意,换手率越高越好。还有量比也要越高越好,最好是5倍到15倍之间的股票。此外,股票的涨幅趋势、形态都要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