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2例 医药股近期走势如何?

疫情期间,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最新情况了,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目前,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2例,那么股市中医药股近期走势如何呢?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我国疫情向好发展,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在我国一些地区依然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还有新增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所以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期间,不同的股票受关注,特别是医药股的话行情是有变化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18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3例,福建2例,广西2例,内蒙古1例,上海1例,浙江1例,广东1例,重庆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医药股受益于疫情的影响在上半年大涨,但是在疫苗研发成功前后大跌。要说医药股近期走势如何?药明康德今日股价持续下行,午后逼近跌停,截至发稿,成交逾30亿元;港股跌近9%。大家还可以关注尔康制药(300267)、福安药业(300194)、香雪制药(300147)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