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疆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医药类龙头股有哪些

不同地区的疫情都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国外的一些地方疫情严峻,多国都采取了不一样的防控措施。目前,我国疫情状况向好发展,但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还有境外输入病例,近日,新疆疫情受关注,新疆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医药类龙头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该做好的防控工作不可少,而且面对疫情,医药行业作为抗疫主力,更是大家的基本需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的医药行业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那么在股市中,哪些值得关注呢?

新疆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6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

至于医药类龙头股有哪些?医药板块并不是都是药物,它们真正的细分领域有原料药、化学制剂、生物制剂、医疗服务、医疗器械、医疗商业等多个领域。医药类龙头股可关注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