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阿拉丁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涨约132%

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三只,当然不同新股上市行情都有所差异,这阿拉丁就是上市的新股之一了,那么阿拉丁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一般新股首日涨幅都很受关注,阿拉丁的涨幅如何?

阿拉丁上市如何
阿拉丁上市如何

阿拉丁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科研试剂制造商,业务涵盖高端化学、生命科学、分析色谱及材料科学四大领域,同时配套少量实验耗材。公司自主打造“阿拉丁”品牌科研试剂和“芯硅谷”品牌实验耗材,主要依托自身电子商务平台线上销售。

阿拉丁上市消息

据了解,阿拉丁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79。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523.34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958.90万股,发行价格为19.43元/股,发行市盈率30.79倍,行业平均市盈率127.61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89.41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018337%。

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版上市交易,作为科创板重点支持行业龙头,阿拉丁的上市备受期待。今日上市交易,开报48元上涨约147%,盘中最高至50.5元涨幅达160%。截至收盘,该股报15.06元上涨131.9%,全日成交7.57亿元,换手率达70.31%。公司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及销售科研试剂,业务涵盖高端化学、生命科学、分析色谱及材料科学四大领域,同时配套少量实验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