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阿拉丁今日开启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179

不同股票的申购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阿拉丁就是其中之一了,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那么阿拉丁今日开启申购,股票代码为:688179,这阿拉丁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阿拉丁新股申购
阿拉丁新股申购

阿拉丁是是一家领先的化学、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等领域研发试剂的制造商,是一个专注于科研试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这阿拉丁申购,具体如何呢?

阿拉丁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阿拉丁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7570.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523.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719.15万股,申购代码787179,申购价格为19.43元,发行市盈率为30.7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7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00万元。

阿拉丁公司业务涵盖高端化学、生命科学、分析色谱及材料科学四大领域,同时配套少量实验耗材,其主要产品为科研试剂、实验耗材及仪器设备。此次拟募集资金4.33亿元,其中,1.48亿元用于高纯度科研试剂研发中心,1.06亿元用于云电商平台及营销服务中心建设,1.8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