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五洲特纸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07007

据报道,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五洲特纸,申购代码为707007,股票代码为60500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那么,五洲特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股民朋友来看一看吧。

五洲特纸什么时候上市
五洲特纸上市时间

五洲特纸专注于生产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以及描图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公司已经建成6条原纸生产线并形成了年产近55万吨原纸的生产能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和国内重要的格拉辛纸、描图纸生产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公司在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人才储备的基础上,通过产品提升改造、生产工艺优化、生产设备改造提升、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等。2017年至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1亿元、21.49亿元、23.7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2亿元、1.65亿元、1.9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五洲特纸将于10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30日。那么,五洲特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五洲特纸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