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日月明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26.42元

据报道,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日月明,申购代码为30090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申购价格为26.42元。那么,日月明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日月明什么时候上市
日月明上市时间

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轨道安全测控设备和技术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安全测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轨道测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近几年内,日月明参与了京张高铁、鲁南高铁、郑万高铁、哈牡客专等十几条铁路的精测精调业务,积累了丰富的新建线路和运营线路现场作业经验。

公司拥有与轨道测控相关的27项授权专利技术,2018年,公司生产的轨道检查仪被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为江西名牌产品。2016年至2018年间,该公司轨道检查仪实现的收入分别为5580.91万元、6715.23万元以及7717.45万元,占比分别为65.46%、66.74%和65.69%。

值得一提的是,日月明将于10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29日,中签的股民朋友要记得在当日下午及时缴款。那么,日月明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日月明大概率会在11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