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姜子牙票房破15亿 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

在电影院复工之后,不少人都有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随着一些新片的上映,热门的电影票房成绩很不错。其中《姜子牙》就是国庆档的电影之一了,直到现在已经有17天的时间,有消息称姜子牙票房破15亿,那么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

影视股票有哪些
影视股票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电影票房取得好成绩,当然一些电影股的行情也不错。大家是可以关注光线传媒出品《姜子牙》、横店影视出品《花木兰》《一点就到家》、中国电影、万达电影、上海电影等等。

电影龙头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截至10月17日14时03分26秒,电影《姜子牙》再创佳绩,票房突破15亿大关!上映多天以来,票房一路升高,目前豆瓣评分均分为6.9分,从这部电影里也能看得出国产动画片的进步。

至于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分别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金逸影视(002905)、上海电影(601595)、幸福蓝海(300528)、万达电影(002739)、横店影视(60310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