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姜子牙预售票房 影视板块有哪些股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影视板块股票近日大多数投资者都有留意,因为不同新片的上映都很受欢迎,其中就有电影《姜子牙》在国庆节当天上映了,那么姜子牙预售票房如何?影视板块有哪些股票呢?

影视股有哪些
影视股有哪些

其实随着影院的复工,各地电影院票房都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人都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所以有新片上映肯定是要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的,现在电影《姜子牙》要上映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影视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影《姜子牙》是由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出品的动画电影,由程腾、李炜执导,郑希、杨凝、图特哈蒙、阎么么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根据猫眼,截至9月29日,定档于10月1日的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预售总票房达到了7848.3万。

值得留意的是这部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可可豆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至于影视板块有哪些股票?那是有:长城影视(002071)、上海电影(601595)、横店影视(603103)、金逸影视(002905)、中国电影(600977)、完美世界(002624)、华数传媒(000156)、光线传媒(300251)、万达院线(002739)、新文化(30033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