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软件有哪些 老股民都推荐这几个APP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炒股的方式也发生了转变,从原本的线下炒股转变成线上炒股,只要在手机或者电脑上下载一个炒股APP便可以轻松搞掂。那么,炒股软件有哪些呢?身边的一些老股民都推荐以下这几个APP,一起来了解一下。

炒股软件推荐
炒股软件推荐

首先是同花顺APP,是一款免费软件,支持全国90多家券商网上交易;大智慧基APP,础炒股软件,适合初入股市的新手;通达信APP,有A股、B股的实时行情分析,并且还有ETF分析等其他功能。益盟操盘手,选股功能比较优秀,可以帮投资者消息选股、技术选股或资金选股。东方财富APP,是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研发的免费炒股软件。

当然,除了以上几个APP之外,还有很多APP值得大家关注一下的,比如:雪球APP、选股宝APP、开盘啦APP、英为财情APP、淘股吧APP等等,这些都是股民们常用的炒股APP。其实,不管哪款软件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