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小鹏汽车获40亿融资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其中小鹏汽车多数人都不陌生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小鹏汽车获40亿融资,将用于建设新的智造基地及购置工厂设备等投资项目。那么小鹏汽车的股价是多少呢?

小鹏汽车消息
小鹏汽车消息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小鹏汽车在广州开发区将形成涵盖投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链条落地,并布局全国投融资总部、智慧出行及整车研发测试业务。

小鹏汽车最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8日,小鹏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基地在广州市知识城智能装备区正式奠基。另外,小鹏汽车还宣布获得广州开发区40亿元人民币融资,用于建设新的智造基地及购置工厂设备等。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从长远来看,广州智造基地与肇庆工厂是小鹏汽车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至于小鹏汽车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上周五收盘,小鹏汽车(NYSE:XPEV)股价上涨2.75%至17.93美元,总市值约131.7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