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准备子弹倒计时5天!看清谁是主线?

现在的行情就是典型的股市姨妈期,这个月暴涨的部分,就容易割一割。

白酒,新能源相关的股票,这两天就容易跌,但你发现跌得多的,都是前期涨的好,所以已经表态很清楚了,只要不追涨,其实风险并不大。

周四军工股大涨,显然就是来调节气氛的。

军工股
军工股

都不用分析,很明显最高位置曝光了,就是只能炒一天,过渡一下而已。

这里必须要提示一下,风能太阳能相关的股票,例如隆基股份,炒作逻辑已经曝光了。要小心了哦,最好建立好止盈止损。这个部分涨了这么多,一直不曝光,周四已经曝光了,就是国家补贴力度大。但补贴期要结束了。

现在我们一定要知道主线是什么,不要被每天乱七八糟的热点带跑偏了。股市的主线就是消费,就是国家双循环的政策。

看一下最近高层对双循环的表态。“要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完善扩大内需的政策支撑体系。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全面促进消费,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发展服务消费。”

9月中旬开始,我们看好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等了一段时间都没有涨,结果国家一出台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文件,规划5年后新车销售20%-25%要变成新能源汽车,相关股票立马大涨。

大家可以看一下,11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通知》出台以后,小鹏,和理想汽车涨地有多猛?

11月2日小鹏汽车股价21,一直横盘不动,到政策出台,很快就涨到最高74。

小鹏汽车股价
小鹏汽车股价

11月2日理想汽车也是,11月2日股价才21,之后最高47。

理想汽车股价
理想汽车股价

这就是赌对了方向,让领导都帮你抬轿!所以,我们只需要牢牢把握住政策支持的方向,就能把握住股市的主线和脉络

消费就是政策最鼓励的方向,现在还没怎么涨,突然一个政策下来,就要起飞。

所谓消费,就是汽车,家电,家具,食品,饮料,白酒。现在白酒,汽车都涨了很多了,其他几个滞涨比较严重,滞涨就有机会。

现在A股的资金,不足以完成全面的炒作,只能局部的一个板块一个板块轮动,这样其实非常好!因为你新哥是能识别比较强的方向的,一个板块炒一个月,是有赚钱效应的。

所以趁着月底姨妈期,大家抓紧准备钱,大家听好,这是这轮牛市最后一次准备钱了。在12月1日前能准备多少,就是多少了。

准备子弹倒计时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