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昌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是在关注着全球疫情的发展情况的,目前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是还是有新增输入性病例的,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南昌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期间,核酸检测不能少,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还有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可以筛查出无症状感染者,是通过PCR的方法使RNA病毒扩增的,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南昌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7日,南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消息,一男子由广州白云机场乘飞机于9月25日凌晨00:30抵达昌北机场,经检测确认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已及时收入市级定点医疗机构接受观察。

新冠疫情还没有彻底过去,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华昌化工、科华生物、达安基因、华大基因、迈克生物等等。其中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