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开普检测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003008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开普检测今日上市了,证券代码为:003008,股票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那么这开普检测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还有开普检测发行价格是多少?

开普检测新股上市
开普检测新股上市

开普检测是一家从事电力设备检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主营业务包括电力系统二次设备的检测服务、其他技术服务以及检测设备销售等。开普检测敲钟上市,时隔十年许昌再添A股新成员。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普检测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开普检测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08,发行价格30.4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6.08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

开普检测主要从事电力系统二次设备的检测服务、其他技术服务以及检测设备销售等。据开普检测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三大项目,其中2.65亿元用于“华南基地(珠海)建设项目”、1.17亿元用于“总部基地升级建设项目”、1.52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80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不足部分将由企业自筹资金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