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开普检测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

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情况都是值得留意的,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是稳健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了,所以开普检测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开普检测新股申购
开普检测新股申购

开普检测是一家从事电力设备检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位于许昌的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多数企业一样,在今年一季度业绩出现严重下滑。那么开普检测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普检测申购消息

据了解,开普检测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003008,申购价格30.4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力系统二次设备的检测服务、其他技术服务以及检测设备销售等。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设备、新能源控制设备及系统、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