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4例 医药股哪些可关注?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的,因为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目前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还是有境外输入病例的,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4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股市中医药股哪些值得关注?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有变化的,例如口罩概念股、核酸检测概念股等等,现如今股民越来越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留意的,其中医药股的话有不少,医药行业作为人类生活必需品,市场空间广阔。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8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6例,上海2例,四川2例,陕西2例,辽宁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至于医药股的话,有四环生物(000518)、康弘药业(002773)、泰格医药(300347)、爱尔眼科(300015)、云南白药(000538)、智飞生物(300122)、迈瑞医疗(300760)、益丰药房(603939)等,大家都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