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 隔夜美股继续全面收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这美股的话不少投资者都有留意了,目前疫情还没有过,一些地区还是有确诊病例出现的,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那么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是美国股市了,美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随着疫情的发展,经济发展受到影响,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今年春天的六周内暴跌约35%,创下了从历史最高水平跌至熊市的最快速度。从那以后,美国股市一直在快速上涨,这在现代金融市场中是前所未有的。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5日17时23分(北京时间16日5点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增至6595476例,累计死亡病例数增至195501例。过去近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9528例,新增死亡病例1134例。

至于美股的话,隔夜美股继续全面收涨,中概股方面,第九城市领涨,截至收盘,第九城市涨21.43%,报0.68美元。股市赢家和输家之间的差距是明显的,而且还在不断扩大。科技巨头受益于疫情带来的社会变革,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美股走高还吸引了一些年轻投资者尝试股票或期权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