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贵州茅台半年报出炉 股价屡创新高

市面上不同的白酒品牌有很多,其中贵州茅台酒就是大家熟知的白酒之一了,有部分人除了关注贵州茅台的销量之外,这贵州茅台股价也会留意了,那么现在贵州茅台半年报出炉,股价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股价

茅台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价格上也不便宜,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年贵州茅台半年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股王”贵州茅台半年报出炉,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贵州茅台营业收入439.53亿元,同比增长11.3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02亿元,同比增长13.29%。贵州茅台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股价屡创新高,今年以来,茅台股价稳步上升,每股价格最高创下1787元。截至7月28日收盘,茅台报1670元/股,较上一交易日涨2.92%,总市值约2.1万亿元,较今年年初已增逾7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