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A股大幅下跌之后 注意下周捡漏的机会

今天市场行情出现久违的暴跌,很多战友对这种暴跌感觉非常难受,其实大家要想明白一个问题,前段时间大盘连续拉升的时没有上车的战友,当时的心情也是懊悔。那么市场跌下来了,又开始产生怀疑,这还是不是想要的行情,还是不是当初想要的便宜筹码?

当对于股市有了一套交易系统之后,面对这样的市场行情会稳如泰山,甚至老股民,特别是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会莫名的感到兴奋。

中美的每一次对抗稀土、黄金、农业我们都有跟踪,那么中美从18年到今天对于股市的影响造成恐慌性的杀跌,这种情绪我也经历过很多次,但是每一次之后,它都是一个转折点。市场在今天的突发性利空到来的时候,我内心认为转折很快就会来到的。

对于股市来讲,有利空就有利好,把我们的股票给看好了就行了。

新宏泰
新宏泰

新宏泰(603016)是周战报里面的股票,周战报一直和大家讲不要求它能涨多少,但是要求它稳定性要比较好。那么新宏泰周一涨了6个点,周二高开2个点。如果学习强势调整战法的话,按照小蜜蜂止盈法,周二就完全可以考虑止盈,但没有止盈也没关系。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支股票在市场暴跌的时候,它表现的非常稳健,同时大家注意它的底部一直是一个缩量的状态,同时是上升趋势当中的缩量,像新宏泰这支股票,今天市场行情只跌了两三个点,它是很抗跌的,完全可以持有。

那么什么时候加仓呢?

现在不能说明它已经止跌了,要想止跌肯定是阳线表现出来,同时突破前期的新高。

有的战友看到今天跌就想着加仓,下跌没有出现企稳信号。周五一般是谨慎选择加仓的,除非出现企稳信号。借助市场暴跌,大家可以审视一下自己的股票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积极持股,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选择加仓,没有出现就认怂。

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000531)在周二高开9个点时告诉大家进行减仓,减仓之后大家也可以看到股价出现调整,不过这支股票它调整我不是很担心,因为恒生电子是非常稀缺的股票,它的策略和东方财富是一样的,恒生电子的涨幅是小于东方财富的,当行情出现调整的时候,它的波动也是小于东方财富的,它比较稳,我也和大家讲过它是后券商行情。

后券商行情一个很明显的特点是会进行补涨,对于这支股票业绩技术形态都非常不错,现在出现短期的调整,这种跌下来自然是要考虑加仓,但是也需要等待止跌企稳的信号。

很多战友在投教圈可能会感到我说的非常对,为什么一开始暴跌的时候没让大家选择加仓?如果说随性乱操作的话,那么可能是浮亏的涨幅比较少,但是亏损的钱是比较多的。

A股大幅下跌之后,下周肯定会给到大家捡漏的机会,因为现在非常喜欢市场里面来一个急刹车之后,开始展开报复性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