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证券日报头版:A股估值已被低估 沪综指失守3000点

不同股票的变化都牵动了很多投资者的心,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其中A股就很受关注,有消息显示证券日报头版:A股估值已被低估,沪综指失守30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估值怎么样
A股估值怎么样

昨日早盘,沪指略高开后呈现震荡态势,午后,半导体、旅游酒店、电子化学品和酿酒等板块进一步回落,跌幅均超5%,沪指跌破3000点。然而继沪综指10日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后,今日两市有所回暖,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但沪综指仍未能收复3000点。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2979.79点涨0.19%,深成指报10577.81点涨0.53%,创业板指报2261.89点涨1.15%;两市合计成交5638亿元。多位受访的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A股估值已显著低估、业绩表现出较强韧性,并且,外资逆市买入。综合看,A股处于可投资区间,不必因此次下跌过度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