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孚能科技登陆科创板 每股发行价格为:15.9元

不同的时期,新上市的股票有很多,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少不了留意这新股上市消息了,今日孚能科技登陆科创板,每股发行价格为:15.9元,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这孚能科技新股上市,首日开盘涨幅如何呢?

技孚能科技新股上市
技孚能科技新股上市

7月8日,孚能科技的中签结果出炉,科创板正式迎来动力电池第一股。孚能科技是三元软包动力电池龙头企业,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在孚能科技上市,其招股书中怎么样?

孚能科技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技术方案提供商孚能科技(688567,SH)正式登陆科创板。发行价格为15.9元/股,对应市值约170.24亿元,本次上市,孚能科技发行了约2.14亿新股,总股本约10.71亿股。其中,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约1.46亿股,有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约为9.25亿股。孚能科技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982万股。

初上市的孚能科技备受资本市场追捧,登陆科创板首日,孚能科技大幅高开于34元/股,开盘15分钟后,最高冲至37元,后小幅回落至32元左右附近,相较发行价约涨100%,目前市值约340亿元。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拟募集资金34.37亿,用于投资年产8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孚能镇江三期工程),投资总额约为28.37亿元;其他为补充运营资金项目,投资总额为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