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戴姆勒入股孚能科技 今日开启科创板申购

很多股票的行情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尤其是现在很多股民们喜欢打新股,不同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是受关注的,近日就有孚能科技开启科创板申购了,这戴姆勒入股孚能科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孚能科技新股申购
孚能科技新股申购

孚能科技于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技术方案的提供商,也是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的生产商。公司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

孚能科技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戴姆勒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深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入股孚能科技,持有其约3%的股份。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推动先进高能量密度电池的研发和商业化应用,并实现成本竞争力目标,技术重点是通过提高能量密度和减少充电时间显著增加续航里程。

值得注意的是,孚能科技今日开启科创板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14133937股,申购代码:787567,发行价格:15.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9.5万元。公司主要产品为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电芯、模组和电池包,涵盖纯电动车用电池系统、混合动力车及插电混合动力车用电池系统和48V微混电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