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OPPO智能音箱被曝 A股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

近日,疑似OPPO智能音箱被曝光了,这表示着又一个手机厂商加入智能音箱阵营。对于投资者而言,智能音箱相关上市企业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OPPO智能音箱被曝
OPPO智能音箱被曝光

近日,网上又曝光了疑似OPPO智能音箱的宣传海报。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各大手机品牌相继在其家居中枢控制上发力,智能音箱自然成为了各家竞争的主力,同时智能音箱的销售也会带动旗下联动智能家居设备的销售量。此次OPPO的出手,无疑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推广自身的智能家居市场的一条路子。

据小编了解,A股智能音箱相关上市企业有:漫步者(股票代码:002351)、国光电器(股票代码:002045)、科森科技(股票代码:603626)、歌尔股份(股票代码:002241)、北京君正(股票代码:300223)、创维数字(股票代码:000810)、兆驰股份(股票代码:002429)、共达电声(股票代码:00265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