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美能能源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开盘时间预测

美能能源10月18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98.94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312.95亿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21490787%。那么,美能能源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能能源中签能赚多少
美能能源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作为国内较早根植陕西省的天然气供应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且在陕西省排名前列的民营股份制城市燃气企业。公司长期深耕天然气储量丰富的陕西省,并将主要经营区域选址在陕西省内经济总量较大、人口数量较多的区域。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建成天然气城市门站8座,运营的高中压天然气管道长度1,220.18公里,经营、管理及服务居民用31万余户。

公司已取得宝鸡市凤翔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但该区域的气化率尚且较低;未来伴随着城乡一体化发展持续,宝鸡市凤翔区有望成为公司天然气销售业务新的增长点。宝鸡市凤翔区气化率偏低,但随着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推进、凤翔撤县设区后城乡一体化发展,可以预见镇村居民用户和工商业用户的天然气拓展还有较大发展空间。那么,美能能源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