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斯拉股价涨超1700美元 市值经历大起大落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这特斯拉也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了,特斯拉有很多车型,在市面上的销售是不错的。近日这特斯拉股价受关注,因为昨日,特斯拉股价涨超1700美元,市值经历大起大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高开高走
特斯拉股价高开高走

特斯拉美股实时行情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了,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近日特斯拉股价波动剧烈,但是冲高回落,目前股价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冲高回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特斯拉股价一路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时,特斯拉股价为1794.9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544.65美元的收盘价上涨250.34美元,涨幅高达16.2%。但之后却持续下跌,盘中最低时更是跌至1471.11美元。

股价的大涨,使其市值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年内特斯拉累积上涨超过310%,跃升为美国第十大股票,超越了宝洁公司。但特斯拉市值经历了大起大落,按收盘价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2776.68亿美元。

特斯拉近日涨势凶猛,自1月下旬起第一次突破1000亿美元,7月1日跨越2000亿美元大关,距离今天突破3000亿美元只用了两周。尽管周一股价出现剧烈震荡,但特斯拉依旧备受投资者青睐,因市场预期特斯拉不久将推出新电池技术、进入利润丰厚的新市场以及可能被纳入标普500指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