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沪指终结八连涨失守3400点 医药板块接力上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很受关注,其中沪指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了,近日这沪指终结八连涨失守3400点引关注,A股停止暴涨,银行、煤炭、钢铁等板块领跌,值得注意的是医药板块接力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失守3400点
沪指失守3400点

沪指就是常常在市场中看的上证指数,全称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沪指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A股一改往日强势行情,三大股指低开后,全天现横幅震荡态势,收盘涨跌互现。沪指跌1.95%,具体如何呢?

沪指终结八连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A股急速“飙车”连续暴涨,终于在昨天踩了一脚刹车。沪指跌1.95%报3383.32点,失守3400点,终结“八连涨”行情;深成指跌0.61%报13671.24点;创业板指涨0.75%报2778.46点。

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周五集体熄火,成为拖累沪指的重要因素。不过医药板块接力上涨,医疗器械板块昨日有效承接市场人气,背后则是相关公司半年报业绩大增的强力支撑。截至昨日收盘,申万医疗器械指数上涨1.83%,振德医疗等多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