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腾讯老干妈和好 前者近期股价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老干妈和好,双方已理清误会,后续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腾讯股价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腾讯近期股价走势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腾讯老干妈和好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

昨日,腾讯与老干妈携手发表联合声明,已理清误会,腾讯已向老干妈一方当面致歉,后续双方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这份简短的联合声明意味着,这场极具戏剧冲突的风波,最终以当事双方的和解而划上句号。双方解除了因合同诈骗而产生的误会,腾讯致歉和撤诉,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

2020年以来,腾讯股价已经上涨45.97%,并突破500港元大关。近段时间,腾讯股价大涨之下,巨额股权激励计划提振了市场信心,而腾讯高管的频频减持却使得部分市场人士产生了担忧。7月10日晚间,联交所股权披露,继总裁刘炽平后,独立非执行董事于IanCharlesSton7月6日、8日合共减持2万股,共涉资1057万元。

以上便是“腾讯老干妈和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高管的减持对腾讯的股价并未产生较大影响。另外,7月10日收盘,腾讯股价下跌接近3%,报价为546.500港元,总市值为52218.9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