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腾讯股价大跌 哔哩哔哩跌超9%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都是会牵动投资者的心了,游戏公司有不少人关注,游戏公司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腾讯股价大跌,其中哔哩哔哩跌超9%。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腾讯股价下跌了多少?

腾讯股价跌超5%
腾讯股价跌超5%

游戏公司就是制作游戏的公司,腾讯于1998年11月成立,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一位20多年游戏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最大的利空,我们业内农历年前就已知道。”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腾讯股价大跌

据最新额消息了解到,今日港股游戏概念股集体重挫:哔哩哔哩跌超9%,快手跌7%,腾讯跌超5%。下跌的原因是,网传的继续加强青少年防沉迷,对废土题材、娘化男性、耽美等题材严监管,一直“都不允许”。因为一系列针对网络游戏的未成年人保护监管政策。

去年8月份官方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自从该政策实施以后,各大企业都严格遵守,将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进行严格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