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锦盛新材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13.99元

有关注新股消息的话应该都知道今天是有两只股票上市的,这锦盛新材就是其中之一了,所以锦盛新材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13.99元,锦盛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具体上市情况如何呢?

锦盛新材上市如何
锦盛新材上市如何

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模具、注塑成型、烫金、印刷、涂装、组装为一体的专业压克力容器的生产企业。大家都是想要看看这新股上市的行情的,所以锦盛新材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锦盛新材上市如何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9,发行价格13.99元/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锦盛新材发布2020年一季报,公司2020年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6397.60万元,同比下降2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0.00万元,同比下降17.31%,每股收益为0.1700元。

值得留意的是,在2019年年报显示,锦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膏霜瓶系列产品、乳液瓶系列产品、其他、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65%、37.95%、8.84%、0.56%。锦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塑料包装制品、五金塑料制品、电子电器制造、加工;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金属模具制造;铝制品容器生产、销售,还有进出口贸易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