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锦盛新材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价格是多少

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就有消息称锦盛新材今日申购了,不同新股申购的价格有所差异,那么锦盛新材新股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锦盛新材新股申购
锦盛新材新股申购

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注塑成型、烫印、涂装、成品组装为一体的压克力容器专业生产厂家。前几日,锦盛新材发布了发行招股书,如今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锦盛新材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锦盛新材今日申购,在深交所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000万股,申购代码300849,申购价格13.9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网上顶格配售需10万元。

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是化妆品容器,包括膏霜瓶系列产品和乳液瓶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