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蚂蚁金服回应年内赴港上市 相关概念股一览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很受关注,赴港上市的公司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计划最早于今年在香港上市,于是蚂蚁金服回应年内赴港上市的消息了,是怎么样的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蚂蚁金服概念股
蚂蚁金服概念股

香港股票市场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有赖于其极为活跃的股票市场。蚂蚁金服一般指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现在蚂蚁金服回应在港上市传闻,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金服上市传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为小微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蚂蚁金服相关品牌和产品有支付宝、余额宝、蚂蚁花呗、蚂蚁借呗、蚂蚁森林等等。7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计划最早于今年在香港上市,目标估值为2000亿美元。

在蚂蚁金服回应香港上市计划中,相关人士称,此消息不实,公司上市尚无时间表。至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百大集团、健康元、京能置业、京能电力、绿地控股等等。其中百大集团控股股东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德邦基金10%的股份,蚂蚁金服曾确认参股德邦基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