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总市值达2543.94亿美元

很多知名的汽车品牌都是非常受投资者关注的,其中特斯拉就是不少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特斯拉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股价和市值等方面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创新高,总市值达2543.94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行情
特斯拉股价行情

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很多,现如今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当然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特斯拉正在通过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以及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的综合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特斯拉股价飙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的发展势头强劲,有媒体报道,周一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报收于1371.58美元,上涨13.48%,再创历史新高。当天特斯拉股票市值上涨了300亿美元,使总市值达2543.94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A股概念股普遍高开,赣锋锂业大涨逾6%,宁德时代、模塑科技涨逾5%。7月22日,特斯拉将发布第二季财报,若业绩优于市场预期,股价有望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