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胜蓝股份深交所上市 证券代码为:300843

股票上市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特别是这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不同股票的行情,就有消息称胜蓝股份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300843,具体如何呢?

胜蓝股份上市如何
胜蓝股份上市如何

胜蓝股份是胜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胜蓝股份于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是多少呢?

胜蓝股份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胜蓝股份深交所上市了,证券代码为:300843,发行3723万股,发行价为10.01元,募资为3.73亿元。胜蓝科技此次募资主要用于:电子连接器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精密结构件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胜蓝股份开盘涨停,报15.85元,以这个收盘价计算,胜蓝股份市值为23.6亿元。胜蓝股份是东莞市第十一批上市后备企业,据介绍,该公司是继劲胜、万里马、捷荣、宇瞳、祥鑫之后长安镇第6家A股上市企业,长安镇A股上市企业数量位居全市镇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