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胜蓝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3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但是对于喜欢打新股的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当然是新股的上市情况了,就有消息称胜蓝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3,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胜蓝股份新股上市
胜蓝股份新股上市

胜蓝股份是胜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现在胜蓝股份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胜蓝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胜蓝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3,发行价格10.0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74倍。胜蓝股份今日解禁3723.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5.00%,解禁比例较大,解禁股类型是首发机构配售股份,首发一般股份。

胜蓝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电子产品及新能源组件、电子连接线、连接器,还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模组、充电桩、充电枪设备及相关产品,提供产品相关技术服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