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皖仪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29.03%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一个热点,所以是能够引起很多打新股的人关注的,就有皖仪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新股上市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皖仪科技上市消息
皖仪科技上市消息

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都说新股上市需要一定的条件,而且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这皖仪科技新股上市的涨幅如何呢?

皖仪科技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皖仪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00,发行价格1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8.81倍。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3334.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266.90万股,皖仪科技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191天。

值得注意的是,皖仪科技上市,开盘价35.50元,上涨129.03%。公司主营业务为了:专业从事环保在线监测仪器、检漏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电子测量仪器等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