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皖仪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

对于新股申购提示,还是有不少股民会留意的,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但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就有皖仪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皖仪科技新股申购
皖仪科技新股申购

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肯定有所差异,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股票大家都会关注,皖仪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皖仪科技申购,那么申购价格是多少?

皖仪科技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皖仪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7600,申购价格为15.50元,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3340000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950.15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9.50万元。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皖仪科技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环保在线监测仪器、检漏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电子测量仪器等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