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斯拉盘中市值超2100亿美元 强势涨超5%

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车之一了,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这特斯拉汽车也是多数人会考虑入手的。但是近日关注特斯拉市值和股价的情况不少投资者也有关注,特斯拉盘中市值超2100亿美元,强势涨超5%,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盘中市值
特斯拉盘中市值

特斯拉股票的实时行情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关注,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当然这特斯拉的车型有很多,在市面上销量也很不错,如今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

特斯拉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盘中强势涨超5%,股价持续刷新新高,市值突破2100亿美元,超过了丰田公司的2019亿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股价已飙升逾163%,仅在过去的1个月里,特斯拉的股价已经攀升了20%以上。

投资者对电动汽车未来的信心日益增强,特斯拉正从小众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全球清洁汽车领先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受美股特斯拉大涨刺激,A股市场特斯拉概念集体拉升,英威腾、正海磁材、龙蟠科技等涨停,爱仕达、模塑科技、银轮股份等涨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