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康医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新债应该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康泰医学7月4日公告,公司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5.79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康医发债。那么,康医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康医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康医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康医转债存续期为6年,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40%、0.70%、1.20%、1.80%、2.50%、3.00%,公司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5.00%,以6年A+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8.8294%(2022/06/29)计算,纯债价值为74.03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38%,债底保护一般。

综合可比标的以及实证结果,考虑到康医转债的债底保护性一般,评级和规模吸引力一般,我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18%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10.56~123.53元之间。那么,康医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康医发债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