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29日新增7例确诊病例 今日早盘医药股普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29日新增7例确诊病例,均为本土病例,并没有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月11日0时至6月29日24时,19天时间内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5例,在院324例。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股票走势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市早盘数据显示,A股医药股迎来普涨的状况,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跟涨。截止发稿之前,甘李药业(603087)、天士力(600535)等涨停,马应龙(600993)、涨逾7%;港股市场上,华润医药(03320)涨逾7%、石四药(02005)涨逾4%。

其实,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A股医药板块的行情走势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口罩股、医药股、疫苗股、检测试剂盒相关股票等,在疫情的刺激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都是杠杠的,预计在短期内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毕竟目前疫情没有完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