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明天就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春节的到来,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提倡就地过年了,不同地方的疫情受关注,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在2月9日的消息中,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注。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疫情还没有结束,核酸检测不可少,特别是今年春节返乡必须持7天有效核酸检测,所以核酸检测成为刚需,核酸检测是目前尽早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有效手段,要求返乡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能够有效降低疫情传入农村的风险。

北京最新疫情消息

据了解,昨日,全国无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相关产品需求或迎来爆发,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体外诊断等防疫用品相关公司的关注度也有望提升。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达安基因、硕世生物、东方生物、华大基因、明德生物、万泰生物、金域医学、凯普生物、迪安诊断、万孚生物、科华生物、西陇科学、美康生物、迈克生物、复星医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