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新增14例确诊病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注

从6月11日至今日,北京再次疫情发生已经持续了18天,那么,北京疫情最新走势怎样呢?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昨天北京新增14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11例,在院311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其实,在疫情期间,为了及时发现感染者以及实施精准防控最得力的就是核酸检测项目,北京这次疫情发生之后,推行多项举措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才能让疫情得到稳定的控制。然而,在核酸检测人群的进一步覆盖和核酸检测的常态化的影响下,A股核酸检测概念股或持续受益,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总的来说,在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试剂需求持续增长下,也带动了相关企业全年业绩增长。比如: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金域医学、凯普生物等相关上市公司,属于新冠检测试剂盒带量采购中入选的企业,以及产能较丰富的龙头企业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