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茅台股价实时行情 已逼近1500元大关

茅台是不少人都熟知的一款白酒了,在市面上这茅台酒很是受欢迎,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有关注到茅台股价实时行情的,不同的时期茅台股价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如今股价已逼近1500元大关,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上涨
茅台股价上涨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而茅台酒的销量问题也会影响到茅台股价的,那么现在茅台股价是多少呢?

茅台股价多少

A股第一龙头股贵州茅台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近日茅台股价走势强劲,在实时行情中贵州茅台股票价格飙涨至1460元,引起的热议是一轮又一轮,还有最近一段时间每突破一次历史新高,都能在热榜上见到贵州茅台的身影。

当下,贵州茅台股价已逼近1500元大关,投资者对于贵州茅台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机构亦是如此。目前贵州茅台总市值突破1.85万亿元,超越“宇宙行”工商银行成A股企业市值第一位。是值得我们长久保持关注的一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