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茅台股价站上2100元的关口 白酒板块一路飙红

白酒品牌众多,每一款知名的白酒都有人爱喝或者是收藏的。茅台酒就是大多数人熟悉的品牌之一,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近日有消息称,茅台股价站上2100元的关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怎么样
茅台股价怎么样

四季度白酒行业基本面平稳,近期放量、提价、股权激励等动作密集落地,酒企来年目标积极,板块情绪回暖。那么白酒板块的股票有很多,现如今,白酒板块一路飙红,有哪些白酒股上涨了呢?

茅台股价多少

据悉,12月8日,历时数月,有着“白酒晴雨表”之称的贵州茅台股价重新站上2100元,报收2043元/股,当日涨幅达4.45%,成交额达123亿元。同时,其他白酒股也继续走高,口子窖涨停,老白干酒涨超5%,今世缘、五粮液、山西汾酒等跟涨。

白酒板块一路飙红,截至12月9日上午10:04,口子窖涨逾6%,岩石股份、老白干酒、海南椰岛等均拉升,贵州茅台涨超1%。业界人士表示,白酒板块上涨的趋势与茅台拿地和五粮液提价有关,目前距离2022年春节也不远了,春节是白酒销售和消费的旺季,投资白酒的优势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