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瑞幸咖啡29日退市 在纳斯达克停牌声明发布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的。近日,瑞幸咖啡股票多数人都有留意,就有消息称瑞幸咖啡29日退市,而且在纳斯达克停牌声明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停牌
瑞幸咖啡停牌

瑞幸咖啡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2020年4月2日,因虚假交易额22亿,瑞幸咖啡盘前暴跌85%,5月19日,瑞幸咖啡被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申请举行听证会,那么现在瑞幸咖啡停牌声明中如何呢?

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停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幸咖啡多数人都有喝过,在很多城市中也能看到其门店,瑞幸咖啡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瑞幸咖啡近段时间的消息有很多,对于投资者来说,美股实时行情值得留意。

瑞幸咖啡27日发布声明称,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今天盘前交易中瑞幸咖啡股价暴跌逾35%。常规交易中,瑞幸咖啡股价下跌1.62美元,跌幅为54%,报收于1.38美元。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